返回列表 发帖

三亚大东海之行

三亚的大东海真是一个天堂,在那所有的烦恼/郁闷的心情/烦人的工作都可以抛到九霄云外,是个能够好好调整自己的仙境.

啊呀,忘了,估计是吃不到了

TOP

谢谢脚脚!!我会根据我们的行程联系那个司机的~~

另外你的菠萝蜜要什么牌子的,还没有告诉我呢!!
快乐至上!!

TOP

我联系到司机了,那里的全顺比较贵,所以定了一辆14人做的金杯。
机场来回接送和一天的包车一共500,你要的话和我联系。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1-26 06:58 发表

你吓什么呀!现在去的都是有钱人,你不也是吗?要不你会现在去?


我是穷人呀~~~你是知道得呀!!!我要精打细算、细水长流~~~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1-26 06:55 发表



这个是菠萝蜜好伐!


我没去过呀!!不晓得呀!!!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1-25 21:39 发表

叫酒店来车接 直接和司机谈就好了350 金杯 门票 都可以拿回扣的  自己和他们谈好了


收到~~~不过我们第一天住的是家庭旅馆,估计没有车来接我们!!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25 10:28 发表
我就下个礼拜去,价格大概多少,昨天吃饭的时候被他们那帮人吓得不轻!!!

你吓什么呀!现在去的都是有钱人,你不也是吗?要不你会现在去?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25 17:32 发表
是不是榴莲呀~~~



这个是菠萝蜜好伐!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25 15:15 发表
房间机票我已经搞定了,现在就是想确定蜈支洲岛、南田温泉、吃饭和用车的事情

叫酒店来车接 直接和司机谈就好了350 金杯 门票 都可以拿回扣的  自己和他们谈好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