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再做一个小小的调查哦!

幽游里面有多少喜欢或者未来有计划开展羽毛球活动的?

目前经常打的话可以公布一下各自常用的一些装备,和经常去的场地吧。

从我开始吧,我目前使用得是YONEX的ISOMETRIC系列的075拍子,属于防守型的,
               线用的是YONEX的BG85线,24磅,弥补一下扣杀速度。
               最经常打得球是金雁的NO.2003
               喜欢去人少的场地,经常在桃浦的体育公园里的球场打,那里人不多。

[ 本帖最后由 changehome 于 2007-1-16 23:53 编辑 ]

我很喜欢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球拍的没有,球的没有.

但是爱好的有,太远的不去,近的想参加.

家住浦东,个人愿意添加部分装备,请组织予以考虑!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21 00:06 发表
我用的是ROX,水平属于随便玩玩型……

闵行徐汇这里如果有组织活动就好了诺,可以减肥了,上师大好像蛮便宜的

你们打,我做裁判.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我用的是ROX,水平属于随便玩玩型……

闵行徐汇这里如果有组织活动就好了诺,可以减肥了,上师大好像蛮便宜的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ANNIE同学的兴头很高嘛,你怎么老不跟我打啊?!
世间有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如何处之乎?
只要忍他让他避他由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过几年,你且看他!

TOP

我住浦东, 每周六在家附近的羽毛球场和同学切磋, 球场在个中学里面,地方还可以,有卡,15/小时/片,是我们找的最实惠的一家.

球拍是女用练习拍, SOTX, 这个牌子在国内不多见,不过记得是上界汤尤杯的赞助产品,听说是德国的牌子,台湾做代工,不知对不对

有机会大家一起活动一下?

TOP

原帖由 于 2007-1-17 23:21 发表

你怎么从不邀请我呢?


我代ARINA回答:

不知道你啊,ARINA基本每周都打的,如果有兴趣参加可以联系我.

我MSN ID qian_lin48@yahoo.com

TOP

原帖由 于 2007-1-17 23:21 发表

你怎么从不邀请我呢?

你???估计只能和我对打!捡球会吗?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17 09:26 发表
我用的yonex的拍子,型号不详,用线不详,用球不清楚(是朋友推荐的训练用球)
每周三晚上8点-10点在共和新路中山北路的玉萍羽毛球馆玩
AA制的,50/片/小时

你怎么从不邀请我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