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home (小白)当前离线
排长
神灯 (小白)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古
中将
TOP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21 00:06 发表 我用的是ROX,水平属于随便玩玩型…… 闵行徐汇这里如果有组织活动就好了诺,可以减肥了,上师大好像蛮便宜的
nina猫 (毛毛)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财务总管
Arina 当前离线
营长
annie_qian 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神 于 2007-1-17 23:21 发表 你怎么从不邀请我呢?
小捷飞 当前离线
神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17 09:26 发表 我用的yonex的拍子,型号不详,用线不详,用球不清楚(是朋友推荐的训练用球) 每周三晚上8点-10点在共和新路中山北路的玉萍羽毛球馆玩 AA制的,50/片/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