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求助:谁有《老友记》全集,借给我COPY一下

谁有《老友记》全集,借给我COPY一下,DVD版本转压的哦
谢谢啦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原帖由 karan 于 2007-1-18 10:54 发表
我有的,不过在前公司的笔记本里。。。。。。。。。。。

。。。。。。。。。。。。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刚把借了人家好久没看的还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我有的,不过在前公司的笔记本里。。。。。。。。。。。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17 17:59 发表
我要老友记,不要杀毒软件,DVD转压的,哪位大侠有啊


我没有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i>tina</i> 于 2007-1-16 22:39 发表<br />
我有压缩版的,汗,纯粹为了看看,非收藏用
<br />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我要老友记,不要杀毒软件,DVD转压的,哪位大侠有啊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1-17 13:35 发表
我只留了第十季的,前面9季都删掉了


可惜,刻完再删就好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只留了第十季的,前面9季都删掉了

TOP

汗,我也用毒霸的,正版,每个月它还要从我手机扣10块钱,硬要我订制他的狗屁短信,发过来的都是垃圾废话。而且杀毒不是很强,我的本本经常被别人光顾。
-----------I want to believe-----------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