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Alan一直都在商量,打算找个地方去拍照片.YY上那么多摄影高手和爱好者,很想象大家学习下.
植物园的风景应该不错,花花草草令人心情开阔.听说那里的腊梅开了,现在正好赏梅去
大家记得带好自己的相机哦.
其实偶刚买了相机,没怎么研究出来,想开开手,象前辈们学习啊.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都来参加,谢谢
时间:1月27日下午11点到12点(懒觉可以多睡会),地点:正门啊
拍好照片,有兴趣可以一起吃饭拉,想吃什么,我提前定好.
吃好饭,杀人伐拉,要是人数够的话,呵呵
如果那天下雨就取消拉,保护相机要紧.不过可以直接吃饭杀人,哈哈
我的手机号码:13818132129,到时联系
目前参加人员:乱窜的猫咪,ALAN,月光不锈,不锈外挂,小捷飞,SNOWPINE,神灯,脱裤拉,妖妖猫加外挂2,雅风,DIVED,纤纤,EDGE,小小和女儿
P.S.有轮滑鞋的XD带上鞋子,斑马同学也可能会去,不是拍照,去溜冰,拍累了可以轮滑哦,偶也会带上鞋子的,不过就是水平很差拉,呵呵,一个冬天没玩了
这个还是取消了,天冷穿太多了,玩不开,算了.有兴趣,下次我组织轮滑罗,呵呵
[ 本帖最后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26 23:20 编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