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黄山FB游记录【冰封视觉】

风在夜里走过,冰依然屹立!

冰封视觉-001.jpg (165.48 KB)

01

冰封视觉-001.jpg

冰封视觉-002.jpg (195.67 KB)

02

冰封视觉-002.jpg

冰封视觉-003.jpg (133.98 KB)

03

冰封视觉-003.jpg

冰封视觉-004.jpg (196.27 KB)

04

冰封视觉-004.jpg

冰封视觉-005.jpg (166.5 KB)

05

冰封视觉-005.jpg

不一样的感觉,不一样的黄山,照片很漂亮

TOP

偶本来也想到黄山看雪的,没去成,可惜呀 
MM好眼光呀,喜欢
http://picasaweb.google.com/patricialam33/
patricialam33@hotmail.com

TOP

那么多人去黄山啊,我看着也象跳舞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16 00:34 发表
。。。。。。。。。。。。。。

我也以为是跳舞...........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6 12:42 发表


喜欢就是她了~~~灵,高手啊!



谢谢斑竹支持。

TOP



喜欢就是她了~~~灵,高手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搂住用的是什么机器?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16 00:16 发表
很像跳舞的背影。不会我们擦肩而过吧。

不过那天跳舞没拿登山杖


不是的,是我的一个朋友,HOHO……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