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黄山FB游记录【水墨黄山】

它,就是一副水墨画,我们只需静静地欣赏便可。

水墨黄山-001.jpg (171.8 KB)

01

水墨黄山-001.jpg

水墨黄山-002.jpg (147.75 KB)

02

水墨黄山-002.jpg

水墨黄山-003.jpg (139.23 KB)

03

水墨黄山-003.jpg

水墨黄山-004.jpg (161.39 KB)

04

水墨黄山-004.jpg

水墨黄山-005.jpg (155.41 KB)

05

水墨黄山-005.jpg

水墨黄山-006.jpg (103.67 KB)

06

水墨黄山-006.jpg

照片够个性啊,我SO喜欢!

TOP

TOP

原帖由 妖妖猫 于 2007-1-16 13:17 发表


那能顺便加个精华不?






从来么看到噶能皮厚厄您~~~~~,表告诉您噶我您的弄~~~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16 12:58 发表
客气客气了,这个是本版主分内之事


那能顺便加个精华不?

TOP

客气客气了,这个是本版主分内之事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16 12:39 发表
置顶
麻烦问一句,画面上的字用的是什么字体


忘……忘记了……

谢谢斑竹置顶!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16 12:39 发表
置顶
麻烦问一句,画面上的字用的是什么字体


忘……忘记了……

TOP

置顶
麻烦问一句,画面上的字用的是什么字体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灵~~~~~~~~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