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关于办公室是该用MSN还是 QQ ,大家快来看看哦~~

[size=-1]作者:boken 提交日期:2006-8-14 17:21:00
前段时间看了网易上的一条新闻,说是MSN的聊天记录只要在一个局域网内就可以被破解数据,我汗……对比QQ最近增加安全性的做法,MSN你差太远了。再说QQ的聊天记录也不是那么容易被拦截的,MSN你什么时候为我们网友想想?
  
   本来MSN是面向公司职员的通讯工具,一家公司本来就是一个局域网,用一个小破工具就能把MSN聊天记录破解了,你让我用什么?
  
   大家可以去网上搜一下相关的东西,绝对能让你有所收获。千万别和公司里的妹妹打情骂俏了,千万别把自己工作上重要的事在MSN上说了。切记,谢谢

原帖由 Mallon 于 2007-1-18 16:07 发表
局域网如果用HUB,那么使用嗅探器可以截获局域网内所有网络通信,如果使用的是交换机,那么只有配置镜像端口才可以截获,不过如果我是公司网管,在网关上监控是最方便的了


交换机是指VPN之类的吗
-----------I want to believe-----------

TOP

局域网如果用HUB,那么使用嗅探器可以截获局域网内所有网络通信,如果使用的是交换机,那么只有配置镜像端口才可以截获,不过如果我是公司网管,在网关上监控是最方便的了

TOP

苹果机监测不到阿监测不到,哈哈哈
-----------I want to believe-----------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12 09:07 发表
google talk呢

只会显示对不起,该网站屏蔽字样

TOP

楼主才知道????

现在不管是MSN,QQ亦或是其他聊天软件,只要想监控没有看不到的。不管是局域网还是连外网。同时包括你传发的附件,浏览的网站都可在监控。

而且这种监控并不难。不过大多数公司不会派专人每天去盯着看,常做的一般是定期扫一下或出特殊情况时调阅。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装个 MSN Shell就能加密发送聊天内容了呀

TOP

google talk呢

TOP

能上上海热线我就微笑了~

TOP

我用苹果的MSN,哈哈

还有skype
-----------I want to believe-----------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