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冬赴竹乡江南天池滑雪之旅


【目的地简介】
   今年是暖冬,尽管2006年的雪比以往来得更晚些,北方造雪比以往推迟一个月左右,国内外滑雪运动均有推迟,所以南方的江南天池造雪格外引人关注。12月17日江南天池晚间气温陡降至-7度,江南天池滑雪场利用有利时机,充分利用其科技力量和科技资源,一次造雪成功,改写了我国南方不能造雪的历史。  尽管寒风刺骨,尽管缺乏制雪经验,但江南天池滑雪场的员工经过反复试验、认真研究,克服一个又一个困难,终于造雪成功,经过彻夜苦战,已经成功制雪4000平方米,初级滑雪爱好者和玩雪朋友可以去江南天池旅游娱乐

新开的,大家听说过吗?有兴趣组织一起去吗?

原帖由 于 2007-1-21 18:10 发表

谁让你没人家猪猪漂亮,否则也免费的.~


这样也可以啊!那估计我们几个都是全票了!!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18 13:03 发表

那你怎么老是去免费的呀???

谁让你没人家猪猪漂亮,否则也免费的.~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18 13:03 发表

那你怎么老是去免费的呀???



我哪里有免费啊.

TOP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7-1-18 12:51 发表


晕...
找我没优惠的.
不过有免费教练.
HOHO...

那你怎么老是去免费的呀???

TOP

原帖由 滕滕 于 2007-1-15 11:04 发表


找猪猪有优惠啊?


晕...
找我没优惠的.
不过有免费教练.
HOHO...

TOP

120一小时?那么贵啊.滑下来上去两次就没有了.昏过去.

TOP

哈尔宾现在的机票好贵的~~~
明年过年打算去雪乡!

TOP

原帖由 于 2007-1-13 00:27 发表
要想滑雪吗?请找猪猪呀!


找猪猪有优惠啊?

TOP

要想滑雪吗?请找猪猪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