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关于幽游年会的几点说明,请大家注意!!!

各位尊敬的幽游伙伴,这里有几点说明,请大家注意:
1、本次活动的订金缴纳应该是古滇茶坊,由于考虑到一些朋友没法及时送到,才开辟了快递的通道,这样确实给主办者带来了一些不便之处,因为Happydavid工作地点离宾馆还有些路程,工作较忙,餐券和入场券都在古滇茶坊分发,Happydavid处没有,所以没法服务到位,请谅解。同时非常感谢宾馆总台的服务人员给予我们的极大帮助。
2、由于地方较小,活动人数必须限制,到目前为止已经达到我们所能承受的最大负荷,报名及缴纳订金全部截止,请没有完成订金缴纳的朋友海涵!!
3、本次活动的组织者和志愿者都是非专业人员,都是义务劳动,所以请大家以最大的宽容来参加本次年会,活动中也请你配合我们的安排,活动后如果你有好的建议也请提出,我们会想办法做得更好!!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同感同感!!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这话说的,咱就那么好听呢,顺耳顺耳~~~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哈皮很好的.
小捷飞也很好的
版主们都很好的
入场券已经收到了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10 19:02 发表


知道斑竹和不是斑竹的区别了吧!努力成为斑竹!


:'( :'( :'( :'( :'( :'( :'(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1-9 16:55 发表
我投诉,happydavid滥用职权随意修改我的帖子


知道斑竹和不是斑竹的区别了吧!努力成为斑竹!

TOP

谢谢哈皮和武小姐的全心投入!

很惭愧啊,我到现在什么都没帮上忙,到时候多搬点东西,多做点事情!~~~~~~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1-9 00:32 发表
happydavid您辛苦了,向你磕头


是不是这个啊,琥珀,投诉有效!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策划次活动真的是不容易的,呵呵!
同志们,辛苦啊~~~

TOP

收到餐券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