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新丁的几个疑惑

请问一下

积分

幽币

怕撒用场
留个P给你

,其实偶刚来时也很想搞清楚派什么用

TOP

我的宠物肯定是宠物王~

TOP

说白了就是你在论坛上的身份证号。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又有问题了

UID是撒东东啊
留个P给你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7 21:22 发表

论坛可以出AVATAR系统,宠物系统,道具系统。。。



宠物系统嗲的,可以和小捷飞建议一下下的
留个P给你

TOP

原帖由 于 2007-1-6 22:42 发表

看,你就这点出息,真没有远见~
以后,积分可以换礼物.(各大网站已有)
幽币可以换RMB(请参照Q币换算法)


论坛可以出AVATAR系统,宠物系统,道具系统。。。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Alan吃的好爽啊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昨天切了哈饱

根羊腿个ALAN切了伐晓得回去有撒反映伐
留个P给你

TOP

哈哈哈哈,pp妹妹是个美女哦,昨晚一起新疆菜的,欢迎一下~~~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