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写给25岁后的女人

1. 从今年开始,你可以试着每年过两个生日了。比如我,今天是10月7日,我的阳历生日。312日,我还会过一次老历生日。从二十六岁开始,你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吧。你要纵容自己。一定要。

2. 每天,你要照镜子多一点,再多一点。告诉自己你很美,你真的很美。如果实在难以说服自己,就化了妆再照吧。再或者,把镜子拿远点,灯光调暗点。反正,你得相信,你真的很美。因为,你就是自己的魔镜。

3. 买大量性感的内衣。如果没有试过,那么今年,你一定得尝试一下丁字裤,它真的很诱惑人,相信我。相信我,穿上它,你会爱上自己。到了这个岁数,还有什么比爱上自己更重要的呢?

4. 一定一定要穿香水。如果没有男人送给你750大洋才50毫升的L,eau Dksev一生之水,未尝不可尝试自己买来送给自己。如果实在实在没有钱,那么也一定要买价位相对低,香味却高雅的香水。哦,亲爱,为什么,你到了二十六岁,还没有钱?我很早,就提醒过你。你至少得有钱买花戴。

5. 长发长发长发。反正我是喜欢长发,有多长留发长。长发的女人总是美丽的,因为它能分散别人对你脸蛋的注意力,如果你还是不够自信。那么没关系,我慢慢教你。

6. 还有什么比睡眠更重要的?如果你要拒绝皱纹,如果你要拒绝早衰,你一定要保持充足的睡眠。相信我,我能睡上一夜一天,我真的没有皱纹。一点没有。

7. 如果你没有这个习惯,那么从今年开始,你一定要定期检查你的身体。只有它,是你一生最忠诚的。你要爱它。记得我说的话,有一天,你终会明白。

8. 如果你在二十六岁,爱上一个男人。那么,就去爱吧。天翻地覆,寸草不生。又有什么关系?不要瞻前顾后了,什么永恒?永恒的只有日月星晨,人太渺小,配不上永恒。而你爱他一天,你们就可以多永恒一天。你的爱,就是永恒。为什么,要委屈自己的爱?

9. 如果有一个魔法师要对你催眠,如果他有任何让你心动的地方,哪怕只是一点点。比如,他有蝴蝶般的厚嘴唇,或是竹节般的修长手指,或者,只是让你刹那间心动了一动的声音。你都可以纵容自己,去接受他的催眠。相信他,他会让你快乐。让你此生难忘。

10.二十五的时候,我就告诉过你,亲爱。告诉过你不要爱上有家的男人。你为什么不听我的话?这可是我很久很久以前就明了的深刻。你为什么不相信我?看,又过去了一年,他,还没有离开他的妻子。他不会的,永远不会。相信我。对于男人,我比你精通。

11.任何一个男人,你只能去爱他崇拜他仰视他,你才会快乐。你爱他,你为什么要挑剔他?你爱他,他就最好的。你满足了他的虚荣,他也会满足你的爱。就是这样。假或你要求他为你改变,请原谅,哭泣会让你衰老。

12.你要相信爱情,真的要相信。信总比不信好,这是张小娴说的。这世间,还有什么比它更让人快乐?还有什么能像它一样让你的荷尔蒙猛增,皮肤好好?没有。

13.同样,在二十五岁的头条,我就告诉过你,不要玩姐弟恋。如果,你还在,那么,请在二十六岁时结束。你不信?没关系,等你过了二十六岁生日,你会相信的。

14.买房子吧!男人会背叛你,房子不会。关上门,可以哭,可以笑,可以无所谓惧。角角落落的温馨,都会在夜晚细细地抚摸你被世俗所伤的心。如果你仍然不能放心地去爱,那你就买房子吧。

15.如果,你不想结婚。未尝不可考虑要一个孩子。真的。但你要注意,保持你的身材。它是你的骄傲,是你一生的快乐。

16.我知道,你想哭,二十六了,一切不是你想像。那你就哭吧,别委屈自己。如果必要,可以借一个肩膀,或者一个床上用品,男人也算。

相信我,所说的一切。我以上帝的名义担保,它们都是正确的。真的,如果,我不是万人迷,我也一定是俏女郎。你要相信我。相信自己。而后的每一天,你都要记得,我们说这一切,做这一切,都是为了让自己更快乐。什么是快乐?如果你觉得快乐,那就是快乐。这是我的魔法师告诉我的。哦,他说得,多么经典。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首先,要自己宠爱自己,对自己好,别人才会对你好,即使没有人对我好,我依然会对自己很好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女人天生是要被宠的,不管是bf还是lg都要找个宠自己的。
但是不管有没有这个人,都要对得起自己。

TOP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7-1-9 12:22 发表
为女人们感到自豪,因为大家都很乐观.
不管怎样,为什么一定要让自己不快乐呢!
女人天生就应该幸福的,哪怕是自己给的.


支持! 人生一回,开心就好嘛!

TOP

这个沙发坐得很有质量啊!
如果我不醒来,世界就不存在

TOP

好热闹的一台戏啊!
1。生日向来稀里糊涂过的
2。我是独一无二的,不美但有吸引力
3。贴身的东西直选舒服的
4。从来不用香水的,我有鼻炎
5。一直半长不短的
6。夜猫子一个
7。普通体检也检不出什么东西来啊
8。爱情么就是要投入的,结婚么又是另外一回事情了
9。什么档次的魔法师啊?没本事的就靠边站了,还要假装被催眠么?
10。有家的男人碰不得
11。我需要的是情人,不是上帝
12。为了爱而爱啊?好像很快就会没有热情的
13。年龄不是问题吧,只要到法定年龄就行了吧
14。我也想要自己的房子,最好到处都有别墅啊什么的,做梦吧!
15。为什么要结婚呢?就是为了生孩子啊!必须承认,我们国家的社会保障体系是比较落后的
16。想哭么不会压抑自己的;不过大部分时间好像都哭不出来的,现在的电影悲情的也少了。
如果我不醒来,世界就不存在

TOP

为女人们感到自豪,因为大家都很乐观.
不管怎样,为什么一定要让自己不快乐呢!
女人天生就应该幸福的,哪怕是自己给的.

TOP

呵呵,偶觉得也是,不过最近看到一个82年的同事要当妈妈了,突然也想弄个小孩玩玩。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拥抱一下楼上各位,26只是开始

TOP

我也来凑个热闹,反省一哈:
1,每个生日一定要出去旅行,最自我满足的庆生方式。满足,也算是纵容了吧……
2,看我爸爸妈妈的照片,我才相信我本应该很美
3,通常……不穿可能最性感……哈哈
4,妈妈给的香水,被我用来驱除屋子里的香烟味。不过,见老外的时候我会试着弄一点点。
5,今年想减掉长发,不知道为什么
6,25岁后我的确更喜欢睡眠了
7,驾照年审必须体检,也算吗?有年申请签证,我一年检了3回,浪费!
8,太不同意了,这个时候的爱情,也该理智起来了。难道前面的学费都白交了么
9,有点象每次在发型屋洗头,小男孩轻手轻脚在水里摆弄你的脑袋。可惜总是要化钱的,有免费的魔法师没?
10,哼哼,他的确不会的。他威严自立,你敲不碎他家庭和地位的壳。就和他做个朋友吧,告诉他你快乐的足迹,他有时候会去走你走的路的——当他有点空闲,又一个人出行的时候……
11,对啊,可崇拜的男人往往留在得不到的遗憾里了。可对我来说,能碰上个需要仰视的,也太不容易了。
12,相信爱情,却不该迷信爱情。它的益处不胜枚举吧,只是它同时很伤人。
13,惯性排斥这个可能。只是如果连我娘都不在乎了,我倒无所谓
14,买不起呵呵,就等爹娘开口说,房子,送你算了吧
15,健康家庭的孩子才比较幸福,我不愿意这么自私的——只求自己的心有归宿。,也许有一天他并不能体会我的艰辛,只是更多的怨恨
16,这个,我知道。我已经活得恣肆,不在乎在谁面前恸容。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7-1-7 16:54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