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自我检讨

元旦齐云山之行回来了,没有看到哪位乱丢塑料袋、饮料瓶一类的东西。
但是我在齐云山看到一位上了年纪的人在那很做着危险动作检垃圾,游客付了门票没有错,但是没有权利践踏这片土地。大自然已经很优待我们了,我们能做的只是尽可能的不要给她增加负担。
这里自我检讨下,我乱吐瓜皮了,实在是不好意思

还有请出门在外多备垃圾带,尤其是在车上,希望大家能把别人的车当自己的车用,这也是自己的脸面问题。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1-4 11:42 编辑 ]

瓜皮是有机的,基本没有问题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有同感,我有时图方便也会乱扔瓜皮纸屑,不仅是因为找不到废物箱,也是因为看当地人也在乱扔瓜皮不注意环保卫生。如果把城里人的环保意识和农村人的淳朴结合在一起就好了。
我觉得,坐车时厌恶身边衣着邋遢的农村人,吃饭、住宿时百般挑剔,对农村人吆来喝去,等等,这些也是需要检讨的。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我借你荆棘,背上!

TOP

还有小捷飞不用太在意,这个事情其实不应该说的,只是没想到会这样,上海的人民啊,羞羞脸。

TOP

赞同楼上的各位

TOP

嗯,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多谢。

TOP

少量果皮是肥料,塑料是杀手类的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说得很对得,都怪我当时没有说一句,给忘记了!我有罪~~~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你是偶们的榜样!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