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来拉!!!!!

好啊,大家
俺也是新来地, 最近和小顾在日本认识地, 估计要年底回国. 被拉来灌水.....希望大家以后多多照顾

哈哈,希望和大家有机会一起玩啊
菲菲,汪汪和晓颖好啊

9494

TOP

原帖由 wangxindjs 于 2006-6-8 12:17 PM 发表
好啊,大家
俺也是新来地, 最近和小顾在日本认识地, 估计要年底回国. 被拉来灌水.....希望大家以后多多照顾

哈哈,希望和大家有机会一起玩啊
菲菲,汪汪和晓颖好啊

就知道问候美女~~~~~~~~
哎,寒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