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都都来报到!

yeah

欢迎嘟嘟
留个P给你

TOP

不知道,你说吧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欢迎,你的名字让我想到我小时候最喜欢吃的一种食物~
大家可以猜一猜~

TOP

热烈欢迎噢

TOP

人家新人报道,你们也灌水阿,要灌到我的就职感言去灌,哈哈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PP 于 2007-1-3 21:07 发表


弄笑撒

也该给你找个


这个艰巨任务就交给你第三经纪人了~~~
快乐至上!!

TOP

欢迎!

TOP

原帖由 huee 于 2007-1-3 20:40 发表


哈哈哈


弄笑撒

也该给你找个
留个P给你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7-1-3 20:33 发表


那我做你小阿姨算了!!!

明天开始早上问好要问"小阿姨早上好"噢....西西~~~~


哈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