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冬天的童话-世纪公园纯色印象(活动花絮......)

活动有声有色,气氛异常热烈。。。。。。

[ 本帖最后由 加肥猫 于 2006-12-18 17:03 编辑 ]

IMG_3903.JPG (116.69 KB)

幽游MM是最棒的

IMG_3903.JPG

IMG_3905.JPG (144.22 KB)

IMG_3905.JPG

IMG_3898.JPG (74.72 KB)

IMG_3898.JPG

IMG_3914.JPG (124.94 KB)

吃饱了好干活

IMG_3914.JPG

IMG_3901.JPG (107.77 KB)

IMG_3901.JPG

IMG_3973.JPG (96.21 KB)

我的镜头是专业级的

IMG_3973.JPG

IMG_3976.JPG (124.32 KB)

IMG_3976.JPG

IMG_3978.JPG (74.69 KB)

拍出好照片拉,开心

IMG_3978.JPG

IMG_3981.JPG (93.7 KB)

IMG_3981.JPG

IMG_3991.JPG (60.94 KB)

IMG_3991.JPG

IMG_4009.JPG (64.1 KB)

IMG_4009.JPG

IMG_4026.JPG (79.36 KB)

IMG_4026.JPG

IMG_4042.JPG (79.85 KB)

猎色

IMG_4042.JPG

IMG_4097.JPG (90.38 KB)

比翼双飞

IMG_4097.JPG

IMG_4099.JPG (131.66 KB)

比翼双飞

IMG_4099.JPG

IMG_4100.JPG (83.31 KB)

IMG_4100.JPG

IMG_4107.JPG (83.95 KB)

IMG_4107.JPG

IMG_4118.JPG (66.8 KB)

IMG_4118.JPG

IMG_4121.JPG (87.46 KB)

IMG_4121.JPG

IMG_4127.JPG (142.02 KB)

IMG_4127.JPG

IMG_4134.JPG (73.96 KB)

开心小魔女

IMG_4134.JPG

IMG_4135.JPG (64.01 KB)

IMG_4135.JPG

IMG_4143.JPG (140.11 KB)

IMG_4143.JPG

IMG_4144.JPG (136.66 KB)

IMG_4144.JPG

IMG_4146.JPG (116.63 KB)

IMG_4146.JPG

IMG_3897.JPG (55.06 KB)

阿秋曰:看帖不回小心被拍!

IMG_3897.JPG

不错,特别的我的几张特色照哦
灵动,心动!

TOP

好到我都不想说什么了,只有后悔没有去了,去了也没用,我没相机,哈哈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TOP

帅!

TOP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赞~~

TOP

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