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Happydavid的世纪公园PP来露露脸了!!嘿嘿!!

集体照先!!
我们这些人成了世纪公园绝美的风景!!无论是MT,还是色驴都是好风景!!
我嘛,主要是后勤保障工作,手痒,乱按了几张,惭愧之极啊!!

DSCF3703.jpg (122.63 KB)

DSCF3703.jpg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都不错类,最喜欢忧郁的那几张!

TOP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12-24 02:10 发表
哈皮大叔的活动搞的真是不错啊...
照片好生动....

唉,我们的猪小妞迷上了滑雪伊刚,从此在户外将少了你的传说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哈皮大叔的活动搞的真是不错啊...
照片好生动....

TOP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2-21 18:52 发表
PS高

基本五官位置沒有錯位都可以變成美人、美男


我们这次拍的MM都不用PS的!

TOP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12-22 14:48 发表
虽然你的贴子里只有我一张,不过很自然,偶喜欢!

其实我拍了很多,这一张是最拿得出的!!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虽然你的贴子里只有我一张,不过很自然,偶喜欢!
灵动,心动!

TOP

小捷飞说得不错,我们还是做做老百姓比较好!!

TOP

小鞋子照片看过很多了,真人还没见过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18 16:57 发表
青春、清纯、清醇


这个就是旺姐的女儿啊,灵的,怪不得庐山在那穷夸赞。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