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一样的港澳,不一样的风情

广东古城游在农历新年的“恭喜发财”声中画上句号,紧接着拉开港澳行的序幕。

原先安排的行程如下,实际在此基础上略有改动(兰色为实际行程)

广州——澳门

2/3 下午Mindy可以接到波波,去广州JJ住处稍事休息或不休:)羊城小逛一下, 比如兰圃?比如荣华楼听粤剧?其他的就算是留个念想吧。

下午沙面+西关觅食活动

2/4清晨搭广澳直通车去澳门
番禺宾馆大巴直接至珠海拱北关口

澳门行程:2/42/5中午 午后乘船赴港 寻住处稍作休息整理后附近闲逛
晚间寻个赌场遛遛
下午路线很集中,基本都在老城区,没有地图只凭景点标牌和本人180度的方向感:P
晚上官也街附近夜景+威尼斯人
2/5上午波波继续购物,Mindy清晨逛完老城区后继续黑沙滩(凼仔)

山顶缆车 2/5下午四五点上山顶看日落看夜景 外加野餐?晚上波波带Mindy化妆品扫盲

大澳交通:2/6清晨7点出发(早一些人少,晚了的话都是游客景致会差很多),下午45点看完日落后回东涌,逛outlet后回住处——晚上寻个演唱会啥的看看吧比如温拿~~哈哈

香港文物探知馆 2/7 精神好的话可以看升国旗,想睡自然醒也可以;上午博物馆后,下午波波带队扫货外加扫街,晚上天星小轮维港夜景,Mindy不介意好巧不巧路过兰桂坊:)
波波继续购物行,Mindy根据探知馆内寻得的小册子来了个古迹游(详见下文分晓)
傍晚铜锣湾sogo集合,晚上旺角波鞋街至半夜。

香港2/8
上午游荡扫街 下午3点九龙——深圳机场大巴
上午Mindy可以去三栋屋,波波继续逛街
也可以寻另外个玩的地方,待补充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72# mindy

绝对没有。。。
吾真是很想出门阿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顶。。。
下次叫上我
茉小莉 发表于 2011-3-2 15:37

咱姐夫没想法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顶。。。
下次叫上我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我已经共享了 mindy 的帖子到我的新浪微博,有兴趣可以:
猛戳这儿
来查看。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2.14 Milestone

TOP

车行驶离番禺经广澳高速不多时,已经能够看到珠海的城市风貌了。到了一地下停车场,司机要求全部下车,我呆呆地看向波波:就这么到关口了?波波鄙视了我一下:搞来,又不素出国咯。排队,出关,没有想象中的那么严格 ...
mindy 发表于 2011-2-23 19:13

我错了,我光顾看赌场里的大牌了……当时年幼无知啊!

TOP

66##秋之私语

对啊~近弥敦道

解说估计得下周才能补齐了的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2.14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在大澳
mindy 发表于 2011-2-23 17:31


伊为撒老是一副么困醒额样子?

TOP

146871

146872
mindy 发表于 2011-2-23 17:17


这个天桥好熟悉啊,TBV里经常有啊~~~

TOP

DI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