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冬日情怀(更新待续中。。)

发点世纪公园作业。。。
糖水人像。

2.jpg (121.08 KB)

1

2.jpg

原帖由 好摄 于 2006-12-17 23:41 发表
3

稀饭的
且把心情放轻松,天下任我悠悠行....

TOP

我有张经典的土地拍土地,放到12寸了

16.jpg (53.76 KB)

16

16.jpg

TOP

简单PS

19.jpg (37.46 KB)

19

19.jpg

TOP

照片很美~~

TOP

小捷飞女人味道哈足啊...

TOP

偶知道了,你就是那个一直拍我近照的GG,应该还有专门的我的眼睛呢?
灵动,心动!

TOP

漏了一张

红妆

20.jpg (117.62 KB)

20.jpg

TOP

各位mm如要原片的话,加我msn索取: tancxf2002@hotmail.com  或qq:184106068

TOP

全部糖水大头照发完。。。

谢谢观赏。

17.jpg (119.29 KB)

17.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