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纯自然光的世纪公园之行,无PS /无反光板/关键是拍出一种意境和感觉来

世纪公园之行,看到各位大师门太专业了,小弟只有拍出些自己的感觉出来.

IMG_0657111.jpg (91.67 KB)

致哈皮大哥---仿佛他在说看你们一个个的拍的那么起劲,有谁知道我在后面为你们收拾的那么辛苦.

IMG_0657111.jpg

原帖由 Rodman 于 2006-12-17 21:28 发表


多谢,我只是喜欢拍之前观察一下,找到一个感觉在拍,要不然10个人拍出来9个都一样就没意思了。关键还是要拍出自己的风格来,本来还能拍出点好的呢,可惜刚看到那一刹那的时候,前面就不知道被谁挡住了。呵呵。

最中意的表情往往都是刹那的眼神和笑容,时常你会再叫我表现的象前一秒一样,但是似乎就不可能再回去了,再摆的POSE只是外型象,但是意境是无法回去了.所以快门,还要再快点,哈哈!
灵动,心动!

TOP

好照片!!

TOP

美女啊美女,貌似昨天去的都是美女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6



[ 本帖最后由 Rodman 于 2007-3-28 13:03 编辑 ]

TOP

原帖由 Rodman 于 2006-12-17 00:34 发表

这张用爱心拍出来的照片,偶真的超级喜欢.
害羞的眼神....
灵动,心动!

TOP

灵的!!
作后勤的很多人啦,谢谢大家的支持啦!!下次再组织啦!!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灵的,情人眼中的西施和旁人的视角就是不同啊!rodman好功力!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8错,灵的!
不过我喜欢拍照,我更喜欢PS,^_^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偶喜欢MM和小胸在一起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