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净化心灵的女声清唱

我很喜欢的一首歌
Judy Collins《Amazing Grace》
http://www.guxiang.com/music/2005/09video/200509-AmazingGrace.mp3
P.S :文件有点大,请耐心下载,但是音质很好。

太棒了!歌声中跌宕起伏的感情被歌手灵性的情怀深深包容。。。。。。
她和他,她和他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2-22 23:14 发表
动画片,最喜欢<天使禁猎区>


10岁以前最喜欢阿童木,20岁以后最喜欢小丸子。

TOP

动画片,最喜欢<天使禁猎区>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6-12-22 14:01 发表


动画片算不算日剧?宫崎峻呢?小丸子呢?

http://www.xzss.com/newbbs/200502/200502141945090.mp3  听听这个, 我喜欢的《天空之城》。



宫崎峻我喜欢的

天空之城不错

但我更喜欢千与千寻

她里面的歌超好听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2-20 23:29 发表
东爱,天堂的金币三部曲,仙女奇缘,悠长假期,沙滩小子,等等等等,都是大学以前的日剧,之后几乎没看过,改看日本恐怖电影了,虽然仍不恐怖


动画片算不算日剧?宫崎峻呢?小丸子呢?

http://www.xzss.com/newbbs/200502/200502141945090.mp3  听听这个, 我喜欢的《天空之城》。

TOP

东爱,天堂的金币三部曲,仙女奇缘,悠长假期,沙滩小子,等等等等,都是大学以前的日剧,之后几乎没看过,改看日本恐怖电影了,虽然仍不恐怖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6-12-19 17:19 发表
日剧只看过东京爱情故事和天堂的金币。


看的全得也只有东京爱情故事,不过不能看最后一集。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6-12-19 13:39 发表


我没看过<白色巨塔>,刚才google了一下,原来是部讲医生故事的日剧,我几乎没看过什么日剧,只在以前看过几集<101次求婚>,难道那部连续剧里有这首<奇异恩典>的歌?

唔,每次财前干完坏事,就放这个。

TOP

日剧只看过东京爱情故事和天堂的金币。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