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粗粮 当前离线
排长
TOP
茉小莉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2-22 23:14 发表 动画片,最喜欢<天使禁猎区>
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
名人堂
大头猫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6-12-22 14:01 发表 动画片算不算日剧?宫崎峻呢?小丸子呢? http://www.xzss.com/newbbs/200502/200502141945090.mp3 听听这个, 我喜欢的《天空之城》。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2-20 23:29 发表 东爱,天堂的金币三部曲,仙女奇缘,悠长假期,沙滩小子,等等等等,都是大学以前的日剧,之后几乎没看过,改看日本恐怖电影了,虽然仍不恐怖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6-12-19 17:19 发表 日剧只看过东京爱情故事和天堂的金币。
原帖由 edge 于 2006-12-19 13:39 发表 我没看过<白色巨塔>,刚才google了一下,原来是部讲医生故事的日剧,我几乎没看过什么日剧,只在以前看过几集<101次求婚>,难道那部连续剧里有这首<奇异恩典>的歌?
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