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羊 当前离线
少将
haka 当前离线
班长
TOP
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名人堂
chris0909 (一米)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30 14:17 发表 回答以上二问题 1.如果个人平时特爱干净,就带一个吧. 2.车直接开到旅馆门口,三角架带着吧. 加个问题 我是个"色盲"到时候请多多多多指教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30 15:01 发表 以后可以只跟不领了
旺姐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30 14:20 发表 呵呵,小可你也来吧,我代表全体YY的FB人员欢迎你.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2-30 12:58 发表 FB游越来越流行了!连山羊都堕落了!
原帖由 chris0909 于 2006-12-30 11:14 发表 我刚报的名,没赶上开碰头会,有些情况不太清楚,想问一下: 1.住宿的地方干净程度怎样,是否有带睡袋的必要? 2.下车的地方离旅馆远不远?因为我喜欢摄影,想带三角架去,早晚使用,白天放旅馆或车上,是否方便?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2-30 11:19 发表 欢迎色驴,我们这次是FB游,几乎不用走路的,你的三角架就尽管带吧! 住宿的地方据老山羊联系是没问题的,没有带睡袋的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