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龙王山VS大明山(仅限参考.所有解释权利归本人所有)

2次活动的领队又是大家熟悉的9哥和山羊.(一点创意也没有)
焦点人物:
龙王山:每个人都是焦点
大明山:个人感觉神(这次神出风头了,神才爬了1小时左右就脱臼.实在是强)
情节介绍:
龙王山:配对.互帮互助.体现友谊.
大明山:自虐成性的一棒子(引用小气鬼的话.做什么不好,要做驴)
难度介绍:
龙王山:轻装.难度系数EASY…强度系数HARD(3小时比较有难度的路但是轻装的关系所以给了难度EASY的评价.由于一共走了11小时所以给了HARD的强度评价)
大明山:重装.难度系数HARD…强度系数EASY(重装的关系,有很多溪水拦路+攀岩所以给了难度系数HARD的评价,但是第一天才走了6小时第二天4小时所以给了强度系数EASY的评价)
自虐和腐败程度介绍:
龙王山:第一天中午在自虐中腐败.(大家吃的都是自己DIY的食物,小捷飞创意)晚上农家绝对腐败.然后烟火晚会….第二天,起床烧烤加农家.不用我解释了.
总结:非常之腐败中体验了自虐.
大明山:第一天中午在一个瀑布脚下腐败.危险程度只有体会才知道.详情请看大明山归来照片参考.晚饭相当之腐败.特别是9.白的4斤黄的2斤啤酒nn灌.结果就是挂掉一个.烧烤(宝贝和鞋子动手)香肠饭(壁虎)苹果舔汤(老羊).我在那里帮助大家减负.吃喝灌.
风景介绍:
龙王山:风景一般,空气质量一级.容易感冒,请加强防护
大明山:风景不错,看到结冰的松树.空气质量一级.天气寒冷.9精浓度高,容易挂掉.
暴料介绍:
龙王山:全部都是料.无从暴起………
大明山:全部都不是料,都是真实的体现,无从暴起……
心情介绍:
龙王山:由于主题的关系,不断的留意每一个mm.寻找自己认为ppmm.非常之过瘾.心情无比批萨.
大明山:由于主题的关系,虐到某种境界.喝到一个人挂掉.冷到只想睡觉.傻到早饭不吃以为能下山.笨到鞋子防水就不会进水,然后一脚踩到水里整个脚坐船.
感动介绍:
龙王山:9哥把emma背下山.9哥的脚还老伤复发.其余8个人在边上抢着要背emma.感谢你们,我们很团结.谢谢!!!
大明山:神托灸老羊帮助包扎.维尼的老公小赵从上海赶来大明山接维尼.当时我在维尼身后,以为看错或是做梦,我想维尼也是这样想的,但真的是小赵.感动….再一次感动……维尼你有这样的老公真好.你什么都不缺……羡慕,至少我很羡慕……
总结:龙王山vs大明山各有特色.想走一次龙王的重装……应该还要过瘾.想大明山有龙王一样多的mm去,好养养眼.
佩服那些第一次参加活动的人,你们很强.佩服自己的愚蠢.佩服9哥和山羊每次都有新花头.让人总是怎么期待.而不会惊讶.佩服小捷飞和秋天.把平凡的路线和旅程做的如此的精彩和有创意.感谢大家!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14 08:48 编辑 ]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15 14:48 发表

三月份去吧,再后面了有蚂蟥,要咬死人的!

危言耸听!!!6月份过后蚂蝗才开始出没的好伐!!再说了,蚂蝗咬了不疼滴,权当献血了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大常 于 2006-12-19 09:14 发表
我一直看好小白的,是个人精啊,东西写这么好而且喜欢九。下回自虐还要一起啊

3q大常,不过加了你msn怎么不见你上.照片要发给你的啊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我一直看好小白的,是个人精啊,东西写这么好而且喜欢九。下回自虐还要一起啊
平   实   中   庸   
我会踢球但踢不好,我去爬山但爬不快,还会开车可没有车,也能吹泡泡却吹不大--其实就一个卖电脑,顺便做系统集成。
msn : ynqj99@hotmail.com

TOP

看的很有感觉~又回味了一遍
一边看一边笑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真的不好意思,这篇帖子居然刚刚看到,来晚了,但是我是看完了,这个一定要顶的,还有要说一句“神,你辛苦了”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男儿当自强,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TOP

原帖由 winnerlei 于 2006-12-15 14:14 发表
不错不错
明天开春再去ZN

三月份去吧,再后面了有蚂蟥,要咬死人的!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不错不错
明天开春再去ZN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原帖由 let'sgo 于 2006-12-14 20:43 发表
好久没来,看来大家都不错,勋章也不少,顶一个


真是好久不见了嘛,LET‘S GO,是不是去什么好玩的地方了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