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大雪

如题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Milestone
俺现在位于: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三八河路

C360_2010-12-15 14-39-32_m.jpg (99.98 KB)

C360_2010-12-15 14-39-32_m.jpg

我比较好奇张江......男
小安 发表于 2010-12-16 19:21

张江还有  张江莉香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我以前是张江女~~~~~~~~~

TOP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比较好奇张江......男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就他们张江那旮瘩~~~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2-16 11:30


张江啊,我一直很好奇。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居然还有网球场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海外的照片像是北方
兰儿 发表于 2010-12-16 11:23


就他们张江那旮瘩~~~

TOP

海外的照片像是北方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下午出门办事,外面下着大雪,公交车里很暖和,我居然睡着了,醒来一看人全没了,是终点站。
结果又坐回去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2-15 20:07

你赚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