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请教用过5OL的人

有谁用过50L,有用过的能发几张用50L拍的图吗?我想看看.最好能说说此头到底怎样?

入了个35/2 图个轻便
关于35,我其实打算入fuji的x100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你也入了35L?

TOP

这两张照片,让我口水到现在了
雨意 发表于 2010-12-15 10:03



那次带出之后,一直在睡觉
现在打算50和35挂机了,2470睡觉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手里只有这两张
一张是抓拍的
一张是路边草丛
exif都在
Garrett 发表于 2010-12-14 19:58

这两张照片,让我口水到现在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那就24L2吧
L1还不如2470L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24L 跟50L其实我都想要呀,因为我没有广角,所以24对我来说更加重要点,24拍人真的很不错的。

TOP

正解

还是50L吧
24L2不错,不过依然很容易有透视形变,需要端平相机才行,我不喜欢这样费力的头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谢谢版主的图片,我还是决定不入1DS MARK2了。准备存钱入50L或者24L

TOP

你的5d成色怎么样?准备卖多少钱?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