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玩了单反以后。。。。。。相亲去人家听到我玩单反人家立马打车走了

刚在蜂鸟看到一篇帖子,笑喷了。转过来与大家共勉。

大大小小进了不少也有出的,不是全副,谈不上发烧。回顾这一年多,日子还过么。
大家都罗列下自己的经历,日子还得过哇

50D 、1740(现在出了) 、ZE50、小痰盂(现在出了)、百微二代、135L、18-55 IS、430EXII灯、永诺460II、永诺602引闪、品胜50D电池、每个镜头的UVB+W 银圈、铜圈、肯高ZETA 、1PRO(除了18-55和痰盂不用UV)、
永诺离机连接线、肥皂盒三个、气吹大大小小进了四个、镜头笔大小各一个、马田镜头水和镜头纸、KATa 443相机包、戴尔2311显示器、蓝蜘蛛、
淘宝来的影棚、背景布若干、淘宝来的伞灯架灯头那种套装的、H灯座、爱老婆电池若干、充电器、保荣500B灯两个、气垫灯架、柔光伞、变色硅胶、
大号乐扣、真空塑料袋(家里有一阵有蚂蚁,保护器材用的)、移动硬盘、CF卡、快门线、色片、魔术贴、铝塑板、亚克力板、热熔胶、硫酸纸、读卡器。。。。。。能想起来的就这些了



上礼拜相亲去,自我介绍:“本人不抽烟不喝酒无不良嗜好、兴趣广泛、爱好摄影......”
女:玩单反吧。
“嗯”
人家立马打车走了

找工作去,人家知道我玩单反,也不要我了,理由估计是,上班期间不务正业,肯定上论坛口水去,哎,蜂鸟害人呢哇


一天不能不拍片,论坛不能一天不上哇。


………………………………………………………………分割线………………………………………………………………
以下是回复




回复1:弄了那么多的器材配件,进了又出,出了又进,
足以以表明LZ是个朝三暮四、感情不专一的男人,
人家姑娘真没看走眼!O(∩_∩)O~

楼主辩解:呜呜,冤枉呀,我就出过17-40和痰盂,人生中谈几个恋爱分手很正常哇。


楼主回复:上回参加非诚勿扰,一介绍,我说我玩单反,第一轮所有女生全都把灯摁灭了。
我的心动女生是XX号。


回复2:呵呵,这种事太正常了。萝卜青菜的问题,下次再见一个说你玩单反,她说也玩单反。后天旅游结婚了

楼主回复:大后天又离了。因为一个玩佳一个玩尼。

最重要开心就好

TOP

扯~
那女生玩单反不是更吓人了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2-14 19:23

无忌上有一个著名的帖子,叫:玩单反的女生,很动人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人生如此短暂,一但生娃,啥都没得玩了,所以爱玩啥就玩啥。
1

评分人数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扯~
那女生玩单反不是更吓人了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老子玩空手道····
英俊是罪,我已罪犯滔天,可爱是错,我已一错再错!

安吉双溪、炉西峡、浙东大峡谷*2、四姑娘山-甲居-都江堰-青城山、汤山温泉栖霞寺、牛头山武义温泉、仙居、四明山、龙王山、小九华、楠溪江、苏州西山、无锡灵山-鼋头渚、杨梅州、希拉穆仁草原响沙湾、桐庐富春江等

TOP

佃户玩手机……

TOP

看来我也只能玩单反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富豪玩表
有钱人玩车
穷人玩单反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