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吃遍浦东食堂~~~

私语童鞋,生在浦西,长在浦西。25岁之前,一年来浦东的日子,用手指头都能数出来。

最近觅了份浦东的活计,却至今出了东昌路地铁口,除了认识单位的方向,其他一律不认识。

于是,本着科学的学习态度,吾将上下而求索。

现,广泛征集浦东八佰伴区域,陆家嘴区域,世纪大道附近中午吃饭之所在。

要求:
价廉物美

欢迎广大童鞋自告奋勇PM我来品尝贵司的美味食堂。作为奖励,吾将给每家食堂和请我吃饭的同学拍照留念,并随时更新帖子,发表点评,以期更多的附近童鞋过来蹭饭。

以上!

在浦东上班的童鞋真不少~~~

TOP

俺公司最早在华都呀,后来搬到了百脑汇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2-6 20:28


目前在八佰伴9楼吃饭饭,从本月起,伙食费涨价到12块~~~不过好像菜色终于翻花样了不少~~~

TOP

俺公司最早在华都呀,后来搬到了百脑汇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华都12块午饭还可以的,肉圆和大排很给力
可惜我们转移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申申好熟悉800半地形啊
你也在华都4楼吃午饭?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那个汤臣大厦也有食堂
就是世纪大道和张扬路的转角那幢楼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嗯,我这儿有三个食堂……

TOP

华都大厦4楼有食堂,早餐都提供
还不错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张江我记得有很多园子有食堂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2-6 15:01


远了点,地铁2站路内,公交5站路内,我可以接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