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流浪狗生了7只小狗,全部领养完毕,谢谢好心人们

Update on Nov19
今天最后一只狗狗刚刚被抱走,送上地铁,7只狗崽已都找到好心人家收养~~~

谢谢大家转贴帮忙,也谢谢所有发帖询问的童鞋和收养她们的家庭

-----------------------------------------------------
有一天,有一只宠物狗洗了很干净,被装在纸板箱中,放在我们那个楼外面的草地上,已经大肚子快要生了。。满作孽的,所以我们就把它养在了楼道里。现在小狗已经出生1个月了,需要找好人家领养,领养费无,对它好不要丢弃就可以了。接受狗粮馈赠,这只大狗现在打算暂时就这么养着,狗饼干基本都是吃5家的,其他叉烧之类食堂有剩饭剩菜所以费用不大。

现在已经领走一只了,还剩下6只。应该是马尔基斯串串
有三只是白色的,还有几只少许有点点点很淡的黄色花纹,下面是照片。

LZ不是不能养,LZ已经养了一条流浪狗了,某天私语童鞋来5家过夜也看到古,现在已经长了有点大了,典型中华田园犬

本站有意向的童鞋可以论坛PM,请顺帮忙转其他论坛,转的时候需要联系方式论坛PM我下。

狗狗1.jpg (46.11 KB)

小狗狗的照片

狗狗1.jpg

狗狗2.jpg (183.22 KB)

自家狗洗澡时候也给它洗了,然后放在平台上给它晒晒太阳,这个刚吹好毛

狗狗2.jpg

狗狗3.jpg (167.31 KB)

一堆小狗,现在已经领走一只了

狗狗3.jpg

狗狗4.jpg (86.44 KB)

看我可爱瓦

狗狗4.jpg

狗狗6.jpg (80.86 KB)

来张正面照

狗狗6.jpg

2

评分人数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我也想要一只啊
我总是以为自己是会对流失的时间和往事习惯的。不管在哪里,碰到谁。以什么样的方式结束。。。。

TOP

很可爱的狗狗

TOP

可惜南迦的店铺不能养。。要不就可以天天捏了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我的愿望就是有一只小狗天天给我捏捏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很会发嗲阿很会发嗲阿,有一只5天天能看到,肥得来~~~~~~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其实我也好想养的
算了,我忍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感谢国家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今天休假,晚上去徽杭。。。。结果没睡成。。。。

最后一只狗狗刚刚上地铁,7只狗狗都找到好人家了,谢谢大家帮忙,还有其他来邮件询问的童鞋们的关心,以及那些收养它们的家庭的关心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还在睡啊。。。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Milestone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