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论坛
搜索
导航
私人消息 (0)
公共消息 (0)
论坛任务 (0)
系统消息 (0)
好友消息 (0)
帖子消息 (0)
幽游生活
»
天南地北
» 万峰老师电话连线怒斥局长“不称职就滚蛋”
返回列表
发帖
Garrett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Garrett
(Garrett)
当前离线
UID
7475
帖子
8022
精华
2
积分
25839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325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20
最后登录
2019-10-21
版主
1
#
跳转到
»
正序看帖
打印
字体大小:
t
T
发表于 2010-10-29 08:52
|
只看该作者
万峰老师电话连线怒斥局长“不称职就滚蛋”
浙江在线杭州10月28日讯(记者 童俊)
有电波怒汉之称的著名电台主持人万峰又开骂了。
近日,他做客杭州电视台某节目时,针对富阳市停车乱收费问题,炮轰富阳市发改局物价监督检查分局局长袁高亮,“你不知道当什么局长?你不好好为人民服务,就下去,滚蛋。撤你的职!”袁局长当场挂断电话。
上个月录制的这段视频被网友上传到网上,掀起不小的动静,仅“我乐网”就有上万人浏览,数千条评论,一条微博有上千人转发。
万峰炮轰富阳局长滚蛋、不要脸
当时万峰和另一电台名嘴叶峰一道做客杭州电视台的《有话大家说》。
讨论的是富阳的停车乱收费问题,投诉人反映,刷卡每小时3元,付现就要每小时5元,不买卡就锁车,遭遇野蛮收费。
主持人现场连线了富阳市发改局物价监督检查分局局长袁高亮。
当袁局长一会儿说知道,一会儿又说不知情时,万峰怒了,当场发飙:你不知道当什么局长?那你当什么官?撤你的职。就因为这些官,你不好好为人民服务,你下去,滚蛋,谁叫你当官的?
主持人和叶峰赶紧出来打圆场,缓解紧张气氛。
当这位袁局长表示,不是所有的事情自己都应知道时,万峰再次开炮:这样的官员不要脸,不配当这个官。
袁局长当场挂断电话,节目草草收场。
网友分为挺“峰”派和倒“峰”派
这段视频传到网上后,引起了网友们的讨论。
网友“背靠青山钓绿水”说:媒体是代表人民质问,要顶起。
有网友说:这是中国电视史上一个奇迹,向万峰老师致敬!
56网的网友说:整整二十年了,我终于听到这么坦然的对话,敢于面对鲜血淋漓的人生,我感动,我流泪。
不过,也有网友觉得万峰骂得有点过分。
有网友说:这样的观察员有什么素质,你抱着解决问题的态度了吗?一味地谩骂可以解决问题么?
网友“大志888999”说:物价局长一定什么价格都知道吗?你有权利撤人家的职吗?你投诉了,他不去处理,你就撤人家的职,总要先调查一下嘛。
富阳物价局:批评了当事人并令其做检讨
记者联系了富阳市发改局物价监督检查分局局长袁高亮,他表示,自己不便接受采访,要询问领导。
该局党委副书记、新闻发言人夏深根告诉记者,袁高亮是一个分局局长。
事情发生后,局里进行了调查。发现在节目中,袁高亮确实态度不好,回答也欠妥当。因此,局里对他进行了批评,并要求做检讨。
夏深根说,当时电视台打电话过来已是晚上9点多,袁高亮已经睡着了,之前对投诉的事情也不知情,因此回答也欠妥当。但第二天,袁高亮就组织人员对投诉内容进行了调查。
夏深根表示,这个事情对袁高亮本人造成了很大的精神包袱。在平时日里,袁高亮的工作还是比较出色的。
记者也了解到,目前富阳的公共泊车位统一为刷卡付现都是每小时3元,不买卡就锁车的野蛮行为也全面被喊停。停车收费价目牌也将陆续安装到位。
叶峰:媒体监督要说理
记者还采访了当时也是嘉宾的电台主持叶峰。
叶峰对当时的场面印象很深。但他认为,富阳停车乱收费本身是不规范的,媒体监督是对的,但应该去说理,这是一个以理服人的平台,说理性要强一点,平和一点。
他并不太赞同骂人的方式。骂人,只是情绪的一种释放,于事无补。情绪的宣泄不能让人去说理,去思考。
观众是有眼光的,会思考的,当你提出问题,对方无言以对的时候,大家就能看明白,就不需要说一些粗鲁的话。
媒体监督需要依法监督、科学监督、建设性监督。
万峰:骂人只表明一种抗议
经过多方周转,记者联系上了电波怒汉万峰。
他对于一个月前的事情如今还被提起有点想不通。
记者问他,当时为何在节目中发火。
他说,对方的官僚作风很严重,不作为,不具备职业素养,还敢明目张胆地忽悠,应该被骂。
对于一些网友评价其“骂是解决不了问题的”。万峰说,我生气其实是为了表明一种态度,是对丑恶现象的一种抗议和愤怒。
记者告诉他,富阳停车乱收费问题已经解决。问万峰想对被骂的袁高亮说点什么?
万峰回答得很干脆:“不想说什么。做不做是他的事情。”
万峰简介:
本名刘万成,生于北京,长在福建;有志于医学,却因为出身问题在大学念了4年的水土保持专业;11年青春年华挥洒于青海唐古拉山,当售货员,“文革”后考上了内蒙古大学攻读研究生;在浙江社科院工作过,又调到了浙江人民广播电台当记者和编辑;50岁时,因为一档性教育节目——《伊甸园》,火了
收藏
分享
I always have a plan.
lenell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lenell
(Nell)
当前离线
UID
7036
帖子
4357
精华
3
积分
11181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104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21
最后登录
2016-3-18
版主
3
#
发表于 2010-10-30 23:27
|
只看该作者
骂人只表明一种抗议
这个不对吧.如果骂人只是表达抗议的方式,那么人人皆可以相互谩骂来诉求个人不满了.就这一点肯定应该被指摘的.不过,万老师就是以骂出名滴.别人骂估计是不文明.万老师一骂立刻解决问题.光效率而言,给力!
TOP
楼小楼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楼小楼
当前离线
UID
16442
帖子
96
精华
0
积分
464
阅读权限
30
在线时间
7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10-18
最后登录
2010-12-24
连长
2
#
发表于 2010-10-29 23:06
|
只看该作者
我只欣赏2个老师,万老师和陈老师
TOP
返回列表
孙子兵法
结伴同游
凯旋归来
组织管理
爱心幽游
论坛活动
幽游活动
论坛活动
结伴同游
城市生活
摄影天地
佳作欣赏
贴图评图
摄影知识
摄影活动
幽游互动
凯旋归来
装备淘吧
旅行杂志
孙子兵法
天南地北
影音动漫
疯狂贴图
爱心幽游
幽游版务
新丁报到
组织管理
[收藏此主题]
[关注此主题的新回复]
[通过 QQ、MSN 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