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龙王拾景

龙王山归来,看了看。发现自己什么都没拍到,挺郁闷的,随便发几张吧。。。
先来张小劫匪的

02.jpg (180.78 KB)

笑容

02.jpg

keep-walking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12 15:29 发表

这个文武斌就喜欢叫我小劫匪,还好没叫小姐费,否则我没法翻身了!我不是小劫匪,我是小捷飞~~~文武斌知道哇?

以后叫他‘溜冰’,文武斌打起来多麻烦呀~~~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12-8 23:41 发表
拍得漂亮的,人和景。

小劫匪 哈哈,乍看文字,还以为是谁呢。

这个文武斌就喜欢叫我小劫匪,还好没叫小姐费,否则我没法翻身了!我不是小劫匪,我是小捷飞~~~文武斌知道哇?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到底是黑方,胶片机的魅力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连长的照片技术强啊,赞啊!

顶.jpg (53.6 KB)

顶.jpg

TOP

拍得漂亮的,人和景。

小劫匪 哈哈,乍看文字,还以为是谁呢。

[ 本帖最后由 了了 于 2006-12-8 23:43 编辑 ]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小劫匪!!!哈哈~~~~~~~~~晕啊 :lol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8 15:15 发表
蛮灵的嘛~~~有意思!最主要是把我拍得好,赞赞赞!我就喜欢漂亮,呵呵
你满实惠的!!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蛮灵的嘛~~~有意思!最主要是把我拍得好,赞赞赞!我就喜欢漂亮,呵呵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赞的
偷去放MSN SPACE上。。。。。。。。。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