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去云南,同行的兄弟入了286套餐的iphone4,每月286元一次性缴纳24个月,5880元总计。每个月联通返还240元左右,也就是说实际每个月电话费大约45元。
可以得到:
iphone4 免费送
每个月国内范围无漫游概念的900分钟拨出时间,接听免费
1.1G数据流量,hsdpa7.2mbps级别
300条免费短信?
大概就是这样
我发现好一点的ad手机至少3000以上,而且用移动的gprs很苦,实际发生的每月费用也要100以上。24个月实际开销至少3000+2400=5400元。
但使用体验完全不能和联通5880套餐相提并论。
所以我在犹豫是ad系统还是iphone4,各位手机达人教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