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投票,大家说把游记放在【士兵之家】好,还是放在】凯旋归来】里面好?!有惊喜!

单选投票, 共有 39 人参与投票
33.33% (13)
46.15% (18)
15.38% (6)
0.00% (0)
5.13% (2)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大家投票哦,然后决定是否需要调整!
放在【凯旋归来】的好处是,大家可以很方便的看看照片,读读游记!

貌似投票的人这么少!
投票奖励5分
提出建设性意见并被采用,奖励200分,并给予3等功胸牌挂1月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2-13 23:35 发表
放我的板块也可以,天南地北,就是聊天的地方啊

嘿嘿!!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放我的板块也可以,天南地北,就是聊天的地方啊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建议放在凯旋归来,做旅游网站我是不懂的,但是作为一个进入网站的人,要看游记,根据板块的名字来判断,我会去凯旋归来找。
而板块的划分,我觉得应该以方便辨认,让进入的陌生人也能一目了然为前提。不然进来就找不着北,很快就会离开这里。就像我们买相机也会考虑机器的操控性一样。

顺便投诉一下,去江西的帖子john要我回复去还是不去,我是真没有找到那个帖子在哪里?就回复在这里吧,这次我的朋友都想去黄山,所以江西这次就不去了。祝大家玩得愉快。

TOP

建议放在士兵之家,凯旋归来人气已经很旺了,如果在继续放游记的话,就造成了2级分化...

热的很热,冷的很冷...

TOP

谢谢楼上的各位捧场。具体的改进建议方案,我会再研究一下,完善一下

TOP

同意一味的建议

TOP

一味的提议吸引力强的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那是Jerry的地盘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6-12-8 10:53 发表
支持一味的建议,在‘凯旋归来’中建立两个板块,‘照片交流’和‘游记分享’,这样便于大家参阅~~


又可以多2个版主^_^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