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只能发帖,不能回帖

杯具呀

无标题.jpg (81.08 KB)

无标题.jpg

马大帅恢复发帖权之后,今日大爆发啊
Garrett 发表于 2010-9-1 08:59


顺其自然

TOP

谢谢老板

TOP

马大帅恢复发帖权之后,今日大爆发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热烈庆祝元帅诞生,吾发个小图~

yylive001.png (39.71 KB)

yylive001.png

yylive002.png (56.8 KB)

yylive002.png

TOP

级别高了架子也大了 连早新闻和夜新闻都不播报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不是人人都能升元帅的,
vicente 发表于 2010-8-31 18:30

楼主说压力很大

TOP

元帅的殊荣就是只发号施令不人云亦云,所以元帅是不能作抢沙发抢板凳这类掉身价滴事情滴,.所谓高处不胜寒894这个道理嘛.
先恭喜下YY第一元帅的诞生.另外,为了彰显元帅的尊贵,权限就不用改了
lenell 发表于 2010-8-30 21:24


I 服了U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不是人人都能升元帅的,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以后lz有新外号了,马大帅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