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留守上海的XDJM们一起过圣诞或新年好不好[上海]

FB
开始时间 2006-12-23 13:29
活动地点 未知
每人花销 100 元
性别 不限
圣诞和新年离的那么近,他们去杭州的暴走,去黄山的看美景.还有那么多留守上海的XDJM们有没有兴趣一起过圣诞或者新年啊,如果你没有活动又有兴趣的话.至于活动嘛,我老没创意的,大家找个好吃的地方一起米西米西,然后活动继续,唱歌,杀人,或者晚上一帮人跑大街上闹腾都可以,如果谁有好点子再好不过了.有兴趣的XDJM们报名来,我们再商量怎么FB.

已报名人数: 0 人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TOP

以后肯定支持你,大大的支持你,要说支持多长时间,我的回答是1万年。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没人报名啊,算了,不得不取消罗,正在问个开酒吧的朋友,看新年他那里有什么活动可以参加的
对不住大家了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这个活动有下文吗?

眼见圣诞就要到了啊

TOP

我倒,你们这帮家伙,回帖挺积极的,但是报名啊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学学生一样上大街卖气球和充气玩具,所得的血汗钱直接杀去宝餐一顿,哈哈哈哈哈哈哈!!!

TOP

圣诞节加班。。。。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偶回来了.先来定有意向参加的人员吧.在我之后跟贴报名的,到时候就算你一个哦。偶自己先报名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