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秋色佘山

周末闲来无事,便到近郊的松江佘山一游,深秋的景色醉人,想来不能一人独醉,让YY的XDJM一起醉。

照片 001_nEO_IMG.jpg (84.76 KB)

照片 001_nEO_IMG.jpg

好的~~等待你的通知!!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5 09:51 发表
麦兜的照片是越来越有水准了~~羡慕呀!!!

佘山真的不错,每年都会去,但是都另有任务,明年要认真准备了!!

JOHN大哥:笑话我了,我用的是不满千元的卡片机,你用的可是EOS350D啊!你放放好,我对你的机子垂涎三尺啊!!!
另外,安排个时间,叫上哈皮,李勇去西塘扫街。

TOP

麦兜的照片是越来越有水准了~~羡慕呀!!!

佘山真的不错,每年都会去,但是都另有任务,明年要认真准备了!!

TOP

记忆里的佘山已经好模糊了,看来是得找机会再去一次。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

TOP

新相机拍出来的照片还是不错滴!!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顶……找个周末我骑脚踏车也去晃晃

TOP

秋色佘山

017-月季花.jpg (105.26 KB)

017-月季花.jpg

TOP

秋色佘山

016-佘山西眺2.jpg (95.08 KB)

016-佘山西眺2.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