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报告称全球Android手机将在2012年超过iPhone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 02:1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6日凌晨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研究公司iSuppli周四公布报告称,全球范围内使用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的手机数量将在 2012年超过苹果iPhone。
  iSuppli在报告中预测,未来两年中全球使用Android系统的智能手机数量将会达到7500万部,iPhone数量则将为6200万部。
  iSuppli指出,Android系统的优势在于,摩托罗拉和宏达电等手机厂商都可使 用这种系统,而iPhone OS则仅用于苹果的手机。iSuppli还预测,到2014年这一差距将继续扩大,届时Android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上所占份额将为 23%,iPhone则将下滑至15%。
  据另一家市场研究公司尼尔森公布的数据显示,在通过Verizon Wireless、AT&T和Sprint Nextel三大运营商经销后,Android手机在美国市场上的销售量已经超过iPhone。
  iSuppli称:“谷歌和苹果正在控制无线市场的问题上展开激烈的竞争,这一市场代表着当今科技行业最具盈利能力的增长机会。两家公司都着眼于无线数据领域预计将会出现的巨大的收入增长趋势。” (唐风)

苹果在获取丰厚利润的同时,由于其封闭操作系统以及配件分成模式注定最后众叛亲离
我觉得苹果未来无法再突破iphone4说创造的鼎盛局面,到头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8-6 12:42

完全同意,iphone的火爆同当年苹果机的火爆如出一辙。新鲜劲过了后,留下来的是什么?
我买智能机一直是wm平台,不是说这个平台有多好,而是因为这个平台能最大程度地兼容pc上的windows平台。让pc上的所有资源和应用能够方便地直接在wm上使用。
应用决定一切,而一个封闭平台的应用最终是无法同开放平台相比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苹果在获取丰厚利润的同时,由于其封闭操作系统以及配件分成模式注定最后众叛亲离
我觉得苹果未来无法再突破iphone4说创造的鼎盛局面,到头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