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今年4月初,一个人飞到阳朔,在西街上住了三晚,每天都会从这头逛到那头,再从那头逛到这头.漓江精华游我去了,失望,下午的遇龙河漂流让我惊艳,那里的水真的很清,那里的天真的很蓝,人很少,很清净.从银子岩回来,我从月亮山一路徒步走回西街,路上感受了十分种内打雷大雨出太阳.还看了印象刘三姐.留了一天去龙脊梯田,壮观,美丽,虽然没有水稻有些遗憾,但我已经很满足了。行程安排的很宽松,下午就在西街上晒太阳,或者窝在明园靠窗的沙发上发呆,最喜欢蓝莲花酒吧,一家一家的逛过来.很世外桃源的生活,可惜很快就回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