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龙王山捉妖除魔归来之不可思议的一千零一个故事

顺利出发拉
边玩边发~
~~~~~~~~~~~~~~~~~~~~~~~~~~~~
回来了回来了,好热的天呀
感谢我们的领队辛苦的安排,忙前忙后的,不容易啊不容易


==================我是双层的分割线=================
偶是名誉吉祥物,过来更新首页PP,比较遗憾的是没拍到全体集体照,还有N多小分队集体照~~~希望还有下一次~~~
坝降小分队集体照~~~
1008012316488cb20df1868213.jpg

60年后的感觉
60年后.jpg
水库全景~~~

16280_12807476666V9A.jpg
墨镜党组合~~~

IMG_6993.jpg
战地记者实拍~~~

[flash]http://www.tudou.com/v/9vVKSN16akA/v.swf[/flash]
4

评分人数

都是好家长呐~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我爸妈给的比以前多,哇哈哈~~~
还有部分人说没嫁人就能拿红包。。。。看来姐姐我还能拿几年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1-2-11 12:16


东西帮你带了,怎么给你啊?

TOP

往年爸妈都不给我红包的,不过今年香港给了点赞助

TOP

我爸妈给的比以前多,哇哈哈~~~
还有部分人说没嫁人就能拿红包。。。。看来姐姐我还能拿几年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1-2-11 12:16


给了比去年多,跟5爸妈一个说法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我爸妈给的比以前多,哇哈哈~~~
还有部分人说没嫁人就能拿红包。。。。看来姐姐我还能拿几年
乱走闲晃

TOP

这个。。。。爸妈都会象征性给的吧
Sephiroth 发表于 2011-2-11 09:19
羡慕。。。嫉妒。。。好恨啊啊啊

TOP

我是包红包给爸妈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2-11 10:10
这是俺们家传统是吧。。。

TOP

我是包红包给爸妈的

TOP

这个。。。。爸妈都会象征性给的吧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