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的G3我的图

1. 机器是HTC HERO
2. 拍照软件是CAMERA360V0.90去广告版
3. 所有照片仅缩小尺寸
4. 使用了软件内置的多种特效,包括:LOMO青色与电影、黑白、商业色彩、反转、HDR模拟、线条素描、绘画、四色招贴、鱼眼等。
5. 话说G3拍照远不如G6,都想用LP的G6了

1279875328069.jpg (87.41 KB)

1279875328069.jpg

路牌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俺现在位于:中国,上海市徐汇区,永康路

C360_2010-10-10 12-13-56_m.jpg (103.24 KB)

C360_2010-10-10 12-13-56_m.jpg

TOP

路发,午饭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C360_2010-10-10 12-23-54_m.jpg (101.08 KB)

C360_2010-10-10 12-23-54_m.jpg

TOP

体检的曙光医院,很差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C360_2010-10-10 08-16-37_m.jpg (115.14 KB)

C360_2010-10-10 08-16-37_m.jpg

TOP

那个上传限制是论坛设置的,所以不要传超过你限制的图片啊,否则有不可预料的后果……
我在软件里是没有限制的,呵呵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9-29 15:49


用外链咯,flickr没限制的
嘻嘻
仁者乐山
智者乐水
http://www.flickr.com/photos/fairytrace/

TOP

ms的照片似乎早点较多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俺现在位于:中国,江苏省苏州市,翠园路

C360_2010-10-02 11-11-32_m.jpg (50.4 KB)

C360_2010-10-02 11-11-32_m.jpg

TOP

没有的啊,全是原图只是缩小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9-29 14:52


我要换手机

TOP

c360的梦回1893效果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俺现在位于:中国,江苏省苏州市,瑞华路

C360_2010-09-30 21-00-14_m.jpg (53.8 KB)

C360_2010-09-30 21-00-14_m.jpg

TOP

苏州园区站,ms比g3拍照素质高啊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C360_2010-09-30 20-53-10_m.jpg (80.33 KB)

C360_2010-09-30 20-53-10_m.jpg

TOP

人广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俺现在位于: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牛顿路

C360_2010-09-30 19-47-03_m.jpg (81.78 KB)

C360_2010-09-30 19-47-03_m.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