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暗战 Android3.0能否给iPhone 4致命一击


作者:中关村在线 王彬 责任编辑:刘宇航 【原创】 CBSi中国·ZOL 2010年07月16日 [评论57条]


Google与苹果2010下半年的暗战

    北京时间5月20日凌晨,Google I/O大会召开,在经过了第一天的失望之后,AnDroid 2.2在第二天如期而至。尽管之前有传言称,2.2版本只是一个幌子,真正会被发布的是android 3.0,但最终与我们见面的还是Android 2.2。相比之前的版本,2.2虽然有了诸多改动,但目前却只有Google自己的Nexus One才能完整享用。

Google I/O开发者大会


Android 2.2(Froyo)

    时隔一个月之后,同样可以撼动整个业界的苹果WWDC大会召开,iPhone 4同样没有让我们失望。尽管到现在信号问题被炒得沸沸扬扬,但我们仍无法否定它的近乎“完美”。

苹果WWDC大会


iPhone 4

    先后的两个大会,我们接连见识了两大王者的“对话”。如果你是一个消费者,你会选择哪一方来支持呢?如果Android 2.2或是iOS 4.0还不是令你很满意,那么未来的Android 3.0平台或iPhone 5会否更令你期待呢?其实谈iPhone 5还为时尚早,善于制造惊喜的苹果实在不好预测,反倒是讨论下Android 3.0应该更有实际意义,毕竟之前盛传的3.0其实和2.2也差不太多。

对了,想去开心钓鱼的,结果不支持flash,一片空白

不过只要你付钱,可以从appstore上买一个支持flash的软件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有个软件,让我想起了周星驰的经典道具,这是一个太阳能手电筒,只要有光照射,它就会发光

在电脑上装一个客户端,然后可以用ipad实时还原电脑桌面,完全操控这台电脑。

usb也没有,需要买一个转换器

其实ipad能干一切事情,只不过都要转换一下,这需要付钱。所以简单总结就是垃圾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去旗舰店感受了一下,也发现没什么特别大的用处~~~

TOP

昨天用了下ipad,除了炫,包括操作方式以及屏幕
别的都是垃圾
Garrett 发表于 2010-7-18 16:19


我5.1的时候用过朋友的
确实很有特点
回头率很高

不过想想自己买了也没有太多用处

TOP

不过有一点我很惊讶,甚至有点中毒
用ipad看照片真是太爽了
放在电脑上看很平淡无奇的卡片机出的片子,放在ipad上简直就是5d2+50L的素质
一点不忽悠,我看了一个小时,几百张照片后的结论
Garrett 发表于 2010-7-18 20:48

这个当然,苹果的工作站人家都说用来做美工设计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据说ipad对导入的照片会自动做优化
其效果大概等于富士velvia的感觉,锐利而不丧失色彩,宽容度极佳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不过有一点我很惊讶,甚至有点中毒
用ipad看照片真是太爽了
放在电脑上看很平淡无奇的卡片机出的片子,放在ipad上简直就是5d2+50L的素质
一点不忽悠,我看了一个小时,几百张照片后的结论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昨天用了下ipad,除了炫,包括操作方式以及屏幕
别的都是垃圾
Garrett 发表于 2010-7-18 16:19

哈哈,我早说过了,买苹果东西的人,多半是冲着时尚去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哎,等2.2升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