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到动物园遛哒是正经事

想来上一回去动物园已经是十几二十年前的事儿了吧~
那时候,上海动物园是叫西郊动物园的;
那时候,去动物园之前是要准备很多零食的;
那时候,世博熊猫是没有这个雅号的;
那时候,喊一声“草泥马”是要被大人海扁的;
那时候,去动物园是件很正儿八经的事儿。。。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动物园婚礼~创意的呀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6-21 00:00


估计第一次相亲,约在这里见面的~~~

TOP

自打被喊SB熊猫,爷郁闷了,厌食了,自闭了。。。
“别理爷,SB着呢~”
mindy 发表于 2010-6-20 00:33


PP向后,平沙落雁式~~~

TOP

动物园婚礼~创意的呀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上海动物园去了2,3次
都是懒得出上海又不想闷在家里的时候
最喜欢拍长颈鹿和金丝猴
熊猫总是在睡觉,回想当时在雅安熊猫基地,那里的小熊猫都好兴奋
xiaofeim 发表于 2010-6-20 10:46

人品问题啊,我上次去看到十只世博熊猫在群殴

TOP

上海动物园去了2,3次
都是懒得出上海又不想闷在家里的时候
最喜欢拍长颈鹿和金丝猴
熊猫总是在睡觉,回想当时在雅安熊猫基地,那里的小熊猫都好兴奋

TOP

去的那天阴阴的,时而漂了些雨,因此没有多按快门,大家有时间不怕臭的话,挑个不热不雨的好日子,去寻找童年的记忆吧^_^
O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临了还有野艳,动物园里头的婚礼,哦,主角儿是咱同类~
不过能在动物园里办喜事,还得到陌生人的祝福,也挺有意思的~

IMG_2904.jpg (89.06 KB)

IMG_2904.jpg

IMG_2913.jpg (68.98 KB)

IMG_291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厢一家三口一直很含蓄,真的,一直,一直了约摸有好几分钟都不带动弹的,因此一旦小金刚猛地跳了几下,着实兴奋了围观着的了~

IMG_2884.jpg (87.6 KB)

IMG_288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舶来的猩猩有专门的别墅,哼,臭摆谱的,正脸儿都不露一个~

IMG_2879.jpg (73.16 KB)

IMG_287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