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动物园婚礼~创意的呀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6-21 00:00
TOP
自打被喊SB熊猫,爷郁闷了,厌食了,自闭了。。。 “别理爷,SB着呢~” mindy 发表于 2010-6-20 00:33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上海动物园去了2,3次 都是懒得出上海又不想闷在家里的时候 最喜欢拍长颈鹿和金丝猴 熊猫总是在睡觉,回想当时在雅安熊猫基地,那里的小熊猫都好兴奋 xiaofeim 发表于 2010-6-20 10:46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IMG_2904.jpg (89.06 KB)
下载次数:20
2010-6-20 00:53
IMG_2913.jpg (68.98 KB)
IMG_2884.jpg (87.6 KB)
下载次数:23
2010-6-20 00:49
IMG_2879.jpg (73.16 KB)
下载次数:25
2010-6-20 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