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宾得K-X好哇?

我的卡片机不够用哇。但是单反又很重不高兴拿。
昨天看到宾得的这个机器满小又便宜,打算今晚赶在店铺关门之前去买一个。。
请教各位达人8晓得应该怎么挑呢?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拉轰~~~

TOP

还没决定是白色还是红色,等晚上看到实物再说。
其实我最想要一个深肉粉色的,不过那个要从日本订货,时间长。不高兴等,而且贵几百,觉得也没啥意思。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挑个红色的?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