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骆驼 (骆驼)当前离线
版主
20081103_7d1a39d6bae594ba0702yPO5nQfJERrF.jpg (47.01 KB)
下载次数:53
2010-5-26 20:29
2006628163427734.jpg (58.19 KB)
下载次数:63
981690188920060824173207_4_640.jpg (192.22 KB)
下载次数:59
2_0I91C9D.jpg (203.22 KB)
下载次数:56
20080808_427d0ab6ce93f16e21e1mxkTdeRgGKqW.jpg (53.17 KB)
下载次数:68
JErry! (巴西宁)当前离线
营长
TOP
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少将
下午3点的飞机啊,那要15号一早就要回北海市区了。 野骆驼 发表于 2010-6-7 12:01
骆驼,这样可能回去要提早了。。。 vicente 发表于 2010-6-6 14:37
报名,机票降价了,我买了 上海浦东—北海 2010-8-12 11:50:00 2010-8-12 14:30:00 中国东方航空公司 MU5265 40折经济舱【X】 ¥640 ¥50/40 北海—上海浦东 2010-8-15 15:20:00 2010-8-15 17:55:00 中 ... vicente 发表于 2010-6-6 14:37
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