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版主有没有考虑搞个什么舞蹈练习班?或者推荐几个

昨天看了舞林大会的重播,觉得明星们在短短的学习和排练后,在舞台上光彩照人,心里也不禁痒痒,也想试试。
相信很多XDJM和我一样,都想找一个可以学习的平台,挖挖自己的潜力,也可以提高自己各方面的气质哦!

玩户外的联系跳舞,满创新的!~~~~

都象驴子一样还跳什么啊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1 08:22 发表



你爬山行跳舞不行,我爬山不行跳舞更不行!!

兄弟, 你要保重呀!!

TOP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11-30 19:36 发表



两厅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1-30 20:00 发表


你!!!?????????

天~~~~~~~~~~~呐~~~~~~~~~~~~~~~

啥腔调!!!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顶一记再说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30 16:06 发表
我想学街舞!!谁能教啊?


我有两张光碟,你对着VCD看着学,你要不要啊,要我就把两张光碟借给你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6-11-30 09:52 发表


可不可以带我啊?







要真实行,你来旁听,不知道要钱哇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30 16:06 发表
我想学街舞!!谁能教啊?


你!!!?????????

天~~~~~~~~~~~呐~~~~~~~~~~~~~~~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30 16:06 发表
我想学街舞!!谁能教啊?



两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