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成都大慈寺招聘和尚 ● ●

是免税的工资哟!!
●●成都大慈寺招聘和尚 ● ●

要求:
男生,本科以上学历 (研究生优先)。
电子工程 / 通信工程优先,英语六级,三证齐全。
获奖学金者优先,信佛教者优先,有其他教派信仰的也欢迎皈依我佛。
会背诵《金刚经》、《法华经》等佛书经典者优先。

待遇:
4000/ 月, 8 小时工作制,包吃包住,出差上门做法事,按小时发放出差补贴。
做满 3 年 7000 以上,方丈 30000 以上/ 月(免税) .

下班之后,不干预私生活。

各地分寺住持,实习期一年。斋薪每月 10000 ,视香油多少而加分红,绩效。
实习期满,可由少林寺方丈大师传授少林寺72绝技,任选2 种, 限选3种,必修1 种

联系方式:<A title="javascriptpenWin('/WorldClient.dll?Session=CEFXLLE&View=Compose&To=hr@shaolin.org.cn&New=Yes','Compose',800,600,'yes');" href="javascriptpenWin('/WorldClient.dll?Session=CEFXLLE&View=Compose&To=hr@shaolin.org.cn&New=Yes','Compose',800,600,'yes');" target=_blank><FONT title="javascriptpenWin('/WorldClient.dll?Session=CEFXLLE&View=Compose&To=hr@shaolin.org.cn&New=Yes','Compose',800,600,'yes');" face=Tahoma color=blue size=2><U title="javascript:openWin('/WorldClient.dll?Session=CEFXLLE&View=Compose&To=hr@shaolin.org.cn&New=Yes','Compose',800,600,'yes');"> <FONT title="javascript:openWin('/WorldClient.dll?Session=CEFXLLE&View=Compose&To=hr@shaolin.org.cn&New=Yes','Compose',800,600,'yes');" face="Times New Roman" color=blue size=2><U title="javascript:openWin('/WorldClient.dll?Session=CEFXLLE&View=Compose&To=hr@shaolin.org.cn&New=Yes','Compose',800,600,'yes');">hr@shaolin.org.cn
电话: 028-82749119
简历请勿含附件

入职后 要军训一个月。

胡搅蛮缠一岗
你发一次奖金够俺们吃一年啦……放一次假可以走贵州啦……过一个年就有小美女陪啦……铁哥……还想怎么着啦

TOP

请问住持或寺监是否享受正处待遇?可否兼任县一级人大或政协委员?又,分寺住持月薪似乎低了一些,15000-20000RMB/月(不含税)较为妥当.另,贵寺向东200步可有尼姑庵?貌美否?还请一味大师明示,我佛慈悲,阿弥陀佛

TOP

饿要去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偶要变性,偶也要做和尚.算了,打电话去峨眉山问问她们要不要尼姑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偶想去的

TOP

原帖由 于 2006-11-26 15:47 发表
我没六级的怎么办?

你弄2个3级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我没六级的怎么办?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26 12:42 发表
神啊,你可以报名了!!


晕!~~~~~~~~~~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1-26 12:07 发表
这年头什么事都有,原来和尚这么有钱啊。不免要问钱从哪来的


你去寺庙不给钱的啊!!就是香火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