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没有人一起去玩。

4月24日 13:30 绘“指”兰心第十九期——油画体验(零基础学油画) (2010-4-19) 东篱文艺沙龙
活动流程:
1、签到入座,喝杯茶,看看我们以前的活动别人的作品
2、老师开始讲解和演示一些基本的油画知识。
3、开动,我们提供油画板一块,画架、所有所需的绘画工具。你可以体验一下绘制一副作品)
4、在你绘画的过程中,我们专业的老师会悉心为你讲解。
5、完成作品,老师会点评一下,并且为你日常的自行联系绘画提供建议和指导。
当场如果没有完成作品的话,可以有一次预约补画的机会:)
师资介绍:东篱文艺沙龙聘请的老师都是上海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的授课老师,拥有丰富的经验和良好的授课技巧。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是一个学期的,好几个月。
我也想找个离家近的地方。。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油化太高级了,要学还是先画画水粉吧。水粉,还能帮你省点颜料钱
1800是一学期还是什么啊

我想重新开始画素描,有空找个离家近点的弄弄

TOP

1800课时是什么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4-26 12:49


每周三晚上理论课,周六实践(大概是下午三点到晚上8点)
初级西点师。
我同事说他报名的时候是1500。
现在涨价了,1800左右。大概我觉得这个可以商量的。
不过他们本周三就开课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你打算怎么学,化5.6年持之以恒的学习还是先玩上一阵子看看
lenell 发表于 2010-4-26 12:39


前者。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在上海财大虹口校区附近,你要是有兴趣我帮你问个具体地址。
她说下个礼拜就开班了。学费好像是1800还是2400我忘了
兰儿 发表于 2010-4-20 11:24

1800课时是什么啊

TOP

你打算怎么学,化5.6年持之以恒的学习还是先玩上一阵子看看

TOP

是的。所以完全是体验一下。因为没玩过油画。
lenell有没有什么学的地方推荐?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画图是件长久持之以恒且安静的事.当然1.2次也可以很快让你出效果图.那种通常是添色游戏.

TOP

去过了,不灵,地方很小的。
完全瞎画。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