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像吗?

mindy2.jpg

表情略严肃,大眼睛小模

haha,大家要看我给小MINDY画的吗?

画得太差,她都不想要,哈哈

TOP

据说二楼的那张就是killy呀~~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4-12 10:10

delete“据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回头继续看书去,一套四本呢,我只看没动手~

TOP

没有见过killy的那张据说也很传神xiaofeim 发表于 2010-4-12 08:05
据说二楼的那张就是killy呀~~

TOP

没有见过killy的那张
据说也很传神

TOP

mindy3.jpg

我们是旁边打酱油的~~
忘了把killy画的那张扫一下了。

TOP

彭老师要找男小模,有主动报名的瓦?

TOP

彭老师把谁都画得很漂漂的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mindy.jpg

小模和作者彭老师和猫猫们的合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