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4月6号打羽毛球召集

春天到了,出来打打球吧
地点:卢湾体育馆(徐汇区肇嘉浜路128号,陕西南路瑞金二路间)
时间:下午两点
费用:一个场地费用30元/小时,按人头平摊,拍子自带

报名的跟贴

这次估计赶不上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羽毛球水平超级臭,,,精神支持

TOP

下岗的未必能打啊!嘿嘿
支持周末
        周末
   ………………

TOP

估计上班时间招人不容易,周末找人一堆一堆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4-2 17:05

非也~
想想YY的下岗女工1、2、3。。。若干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估计上班时间招人不容易,周末找人一堆一堆的

TOP

唉,我是周末上班的人拉。。
等我找到替班就组织周末的~~

TOP

为吾设计的乜?
吾回来的话就参加~
那个时候应该回来了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为啥不是周末咧?

TOP

6号是。。。上班第一天?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