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MSN得怪病:用户在线却频频显示脱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 16:17  东方网


  东方网记者裘颖琼3月23日报道:今天上午,不少MSN用户发现,登陆后状态明明显示在线,跟好友聊天对话都没有问题,然而好友看到自己的状态永远是脱机。
  网友尤先生反映,今天上午7点半左右,他打开电脑开始工作,就发现自己一直处于别人眼中的脱机状态,“我试过把状态改成忙碌、离开,但在别人电脑上一直显示脱机。”
  2009年7月、12月,MSN曾出现过大面积掉线现象,如今又再次出现“怪病”,究竟是什么原因呢?就此,记者致电微软客服,工作人员雷先生告诉记者,目前他们没有收到相关投诉。对于出现这种现象的原因和解决方法,他表示“你可以登陆MSN技术论坛,将你的问题进行提交,工作人员会及时给予答复。”上午12点,记者登入MSN技术论坛看到,62名用户都提出了类似的问题,但截至记者发稿前,没有任何工作人员进行回复。

小螺丝说,MSN跟着谷歌私奔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23 22:54


这不盗版我嘛,唉。。。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小螺丝说,MSN跟着谷歌私奔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23 22:54



此时此刻,我看到在线的人比昨天晚上多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gmail连个900多K的附件都上传不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小螺丝说,MSN跟着谷歌私奔了~~~

TOP

MSN回应运行异常:非中国区问题 已上报总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 16:5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23日下午消息,针对今日MSN不能正常显示在线状态一事,MSN中国相关负责人对新浪科技表示,全球多个地区都出现了异常情况而不仅限于中国,而由于此事涉及MSN运营层面,MSN中国已经上报总部等待解决。
  从今天早间开始,陆续有MSN用户发现,登陆之后状态明明显示在线,跟好友聊天对话都没有问题,然而好友看到自己的状态永远是脱机。
  针对上述情况,MSN中国相关负责人在接受新浪科技连线时表示,MSN中国已经注意到这一问题,并已经就此上报美国总部。据悉,尽管MSN在中国设有服务器,但由于此事涉及到运营层面,MSN中国的技术团队无法插手解决。
  来自MSN中国的消息显示,今日全球多个地区都出现了MSN在线状态显示异常的情况,而不仅仅是中国区用户受到影响,但这并不影响用户之间的通信联系。此前,有用户曾猜测MSN在中国的运营出现问题。
  至截稿时,MSN仍然无法正常显示联系人登陆状态。而MSN中国也对新浪科技表示,目前尚无法确定这一问题何时能得以解决。(孟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