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新安江归来

开个贴

1003261212f59e9f777923cc3f.jpg (200.08 KB)

1003261212f59e9f777923cc3f.jpg

2

评分人数

孤独的旅行者

新安江的PP咋都那么朦啊~
天气不好?
mindy 发表于 2010-3-23 00:54


油菜花开的时期,我觉得天气都不怎么好,阴雨天多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感谢哈皮的集体照
孤独的旅行者

TOP

IMG_3903-1.jpg

TOP

很干净的照片

TOP

好冷的天

TOP

顶雨意
你的照片好多啊·我在深度找你都没有找到··
泰山石 发表于 2010-3-22 18:16

在龙岗扎营的时候也没看到你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出差没去成。
这里看看照片过过眼瘾~~~~
油菜花还是很扎眼的 怎么很多看着雾气蒙蒙的呢?天气不好吗~
凯旋 发表于 2010-3-23 11:59


周六下了会儿小雨,周日可能是沙尘暴影响,也是雾蒙蒙的

TOP

本次故地重游,没拍几张照片,呼唤哈皮的集体照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雨意照片是真的不错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