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 当前离线
少将
DSC03669.jpg (60.74 KB)
下载次数:31
2010-3-19 00:17
满天星 当前离线
今天去考察了同济和鲁迅公园的,都还没开,不过有花苞了,如果天气还那么暖和,催一催,大概就快开了~~~ 吾家楼下的桃花,正粉艳艳呢~~~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9 23:26
TOP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下个礼拜去正好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3-19 22:27
据上海樱花考查团分析,花期还要再等一个礼拜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9 19:52
去太子湾了吗? 樱花和郁金香开了吗? xiaofeim 发表于 2010-3-19 11:57
DSC03604.jpg (62.45 KB)
下载次数:14
2010-3-19 16:56
DSC03602.jpg (70.33 KB)
2010-3-19 16:54
DSC03595.jpg (71.52 KB)
下载次数:15
2010-3-19 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