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静静的,打枪的不要,浙博

在一草长莺飞之工作日游浙博,照片拍的不咋地,您就随便看看,我就随便拍拍

DSC03669.jpg (60.74 KB)

DSC03669.jpg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今天去考察了同济和鲁迅公园的,都还没开,不过有花苞了,如果天气还那么暖和,催一催,大概就快开了~~~

吾家楼下的桃花,正粉艳艳呢~~~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9 23:26


可以考察桃花了

TOP

另,LZ啊,你的PP为咩那么小捏?

TOP

另,LZ啊,你的PP为咩那么小捏?

TOP

下个礼拜去正好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3-19 22:27


今天去考察了同济和鲁迅公园的,都还没开,不过有花苞了,如果天气还那么暖和,催一催,大概就快开了~~~

吾家楼下的桃花,正粉艳艳呢~~~

TOP

据上海樱花考查团分析,花期还要再等一个礼拜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9 19:52


下个礼拜去正好

TOP

去太子湾了吗?
樱花和郁金香开了吗?
xiaofeim 发表于 2010-3-19 11:57

据上海樱花考查团分析,花期还要再等一个礼拜

TOP

3

DSC03604.jpg (62.45 KB)

DSC03604.jpg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2

DSC03602.jpg (70.33 KB)

DSC03602.jpg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1

DSC03595.jpg (71.52 KB)

DSC03595.jpg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返回列表